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落实处 税企恳谈谋发展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19:22
| | | |

  为确保把减税降费红利真正落实到企业,为企业减负担、增活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一直把询问企业需求、倾听企业心声作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营造和谐征纳关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必要手段和重要途径。日前,该局邀请了25位纳税人及缴费人代表,谈减税降费感受,说减税降费变化。 

  华润内蒙古医药的财务人员谈到对减税降费政策的认识和感受时说:“自打年初减税降费以来,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辅导,使我公司的每一位员工都能掌握最新优惠政策,企业享受的“减税红包”正在逐渐增多,这对我们是史无前例的利好消息。”

  随着我国制药工业的竞争加剧,企业要努力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加快推进新产品研发,保证产品质量,这样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无疑给企业增加了信心,成本大幅度的降低,满足了企业产品研发对资金投入的迫切需求,用企业财务人员的一句话形容,那就是“政策如甘霖,解我后顾忧。”

  内蒙古金盛国际家居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说:“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不管是对企业还是职工,都是一剂‘强心针’,企业发展更有动力了,职工就业就会更加稳定,企业谋发展的底气就更足了!”

  代表们纷纷表示,减税降费是一次机遇,减的是负担,加的是信心,降的是压力,增的是动力,让劳动者信心提振,使创业人干劲更足。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