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三率四举”助纳税人算好“收益账”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19:20
| | | |

  “我们企业成立快10年了,一路目睹了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变迁,应纳税所得额从30万提升到300万,优惠政策越来越多,程序越来越简单,服务越来越贴心,让很多像我一样的小微企业越来越有信心。” 在谈到减税降费带来的实惠时,二连浩特市德力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法人黄晓琴感慨的说:“上半年,减税降费政策使我们公司少缴纳了税款4500.39元,减轻了我们资金负担,激发了企业活力,让企业可以走的更远、走的更好。”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行以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从提振精气神儿、打造立体宣传、建立应急机制三方面入手,采取四项举措,着力提升“三率”,即政策执行率100%,政策知晓率100%,政策享受率100%,促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党业融合做加法。发挥1+1>2的叠加效应,聚焦主责主业,党员模范带头,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生力军作用,开展“减税降费主题党日活动6次,政治学习40余次,带动全局,戮力同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助力企业走出去。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直通车、三语服务品牌建设,累计为“走出去”企业辅导70余次,助推口岸经济,让“走出去”信心满满,行稳致远。

  激发活力提素质。以提升干部队伍为抓手,因材施教,集思广益,加强业务、行政、特长类人才队伍建设,构建、提高干部完备的政策体系、服务意识、担当精神,共成立特长小组10余个,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学习氛围。

  走心宣传靶向化。以“党员先锋队”为引领,将减税降费的红包送进辖区企业、送到群众心间,为纳税人提供“点单式”、“个性化”的服务,做到诉求有处提、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累计发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24000余册,“面对面”、走访、培训等各类宣传辅导共计10599户次,切实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