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走进“那达慕”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16:02
| | | |

  

  

  近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达日罕苏木祭儿童敖包那达慕大会在克什克腾旗达日罕苏木草原上盛大开幕。克什克腾旗税务局选派年轻业务骨干组成“减税降费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那达慕会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税收宣传员向现场的农牧民群众详细介绍社保费缴费及办理流程、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内容,使牧区的广大干部群众在欣赏那达慕文艺汇演、博克比赛的同时,了解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该局还印制了蒙汉双语宣传手册,开展蒙语现场答疑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解答涉税(费)咨询300余人次,发放调查问卷100余份,扩大了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宣传效应,得到现场农牧民的点赞。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