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满洲里市税务局:税收宣传“搭公交” 市民“顺道”学政策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16:58
| | | |

  满洲里市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党员在行动”活动,精心挑选了客流量大、停靠站点多的公交线路,以公交车厢为载体,投送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旨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纳税意识,提高税收宣传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让公交线成为“宣传线”。  

 

  

  

  该局党员志愿者分别在3路与5路公交车上,为市民讲解减税降费政策和改革红利,同时还将内蒙古i税服务平台移动智能减税降费宣传海报张贴在公交车上,市民们扫码就可以观看减税降费专题视频,在乘车过程中轻松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这两路公交线路沿途经过小区、学校、商圈等市民聚集区,流动性强,宣传受众广,将成为市民与税收知识零距离接触的平台。

  此次通过公交车厢普及税收知识、宣传减税降费,为普惠性政策落地生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以前知道国家出台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但是对于详细的内容并不清楚,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标准,现在坐公交扫码就能查询这个政策详情,立马下载APP进行了申报,不仅坐公交的时间不那么无聊了,还享受到了国家减税降费的红利,真是太好了!”一名市民刚刚观看完视频高兴地说道。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