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满洲里市税务局:“五四”激情快闪 助力减税降费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16:25
| | | |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助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满洲里市税务局团委在万达广场和北湖公园组织“五四”快闪活动,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和《中国税务之歌》。同时,由青年税干组成的青年助企团向市民和商户发放了“减税降费”宣传资料,耐心的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 

 

 

        

  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身穿制服的青年税干们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深情歌唱,路过的市民纷纷围观,挥舞着五星红旗和税干们一齐歌唱祖国,每一张脸上都写满了骄傲。不少市民掏出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公园活动的老人即兴挥毫写下“减税降费、利国利民”的遒劲大字,气氛十分热烈。现场的市民们激动地说:“这样的宣传方式别开生面、轻松活泼,既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又让我们对税务干部、税务精神和减税降费政策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  

       

        

     

  据了解, 4月全国税收宣传月以来,满洲里市税务系统紧紧围绕减税降费,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减税降费政策。通过“践行税务精神,唱响中国之歌”等党建带动团建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税干践行“忠诚担当 崇法守纪 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为减税降费政策的贯彻落实助力加油。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