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减税降费 > 工作动态

东乌珠穆沁旗税务局:税收宣传进两会 便民利民春风吹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05 17:35
| | | |

  在东乌珠穆沁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东乌旗税务局税务人员将双语优惠政策宣传册送到与会人员手中,并进行现场宣讲,让减税降费的利民春风吹进两会,吹暖人心。

  在活动现场,身着制服、佩戴“落实减税降费”绶带的税务人员为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详细解读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优惠、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等政策,听取代表委员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为减税降费点赞。内蒙古自治区人大代表浩毕斯嘎拉图说:“我感到十分的振奋,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让我们的民族产业发展更有希望了。我们嘎查有很多的牧业、草业专业合作社,而且蒙古族居多,地处较为偏远,怕有些政策享受不到,但税务部门双语宣传的举措很贴心,服务很到位,享受政策的手续也很简单,我还能通过手机随时学习新政策,真是太方便啦。” 

  活动期间,参会的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结合自身生产经营情况,咨询了减税降费中的相关问题。税务工作人员现场做了详细解答与说明。人大代表、东乌旗一分利超市负责人张智娟表示:“减税降费为我们减轻了负担,增加了动能,也让更多像我一样的中小企业经营者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强的信心。今年以来,税务部门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减税降费宣传辅导活动,这次又走到了两会当中来,让纳税人真切感受到减税降费带来的政策红利,更感受到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的决心和行动力。”

    东乌旗税务局高度重视减税降费工作,按照总局、区局、盟局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通过纳税人学堂、座谈会、上门辅导、走进企业、走进社区等方式,开展面对面的政策辅导;此次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走进“两会”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宣传覆盖面,增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减税降费各项工作的认同、理解与支持,促进政策红利在东乌旗充分释放。东乌旗税务局将持续打造税收“一条龙”服务,让减税降费政策对降低创业创新成本、增强小微企业发展动力、促进扩大就业起到积极的作用。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