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镶黄旗税务局积极宣传辅导促社保费优惠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0-04-14 15: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保险费工作,镶黄旗税务局积极开展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宣传辅导活动,确保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深入企业线下讲政策。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镶黄旗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深入企业开展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宣传讲解。将自治区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相关文件精神为企业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企业了解各项优惠政策,以缓解企业受疫情影响造成的生产经营困难,确保企业生产经营顺利运行。 

       二是拓展渠道线上广辅导。疫情期间,镶黄旗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缴费服务。线上通过税企微信群、办税厅电子显示屏、i税服务平台等渠道开展政策宣传辅导,使缴费人能够及时全面懂政策、会申报。持续做好社保费减、免、缓、延、退等各项工作,第一时间释放政策红利。继续加强宣传工作,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