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在第29个税收宣传月大力开展社保费减免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09: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202041日,是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首宣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积极采取诸多举措开展社保费减免政策宣传活动。

  一是在线上直播的启动仪式上,由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介绍了最近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以及税务部门落实“四力”举措的实效。

  二是举办了“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税收政策直播大讲堂,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业务骨干折永光就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社保费优惠政策进行了详实解读,为全市广大缴费人送上干货满满的政策“大礼包”,确保每一位缴费人都能及时、全面、准确享受到政策红利。

  三是首宣日当天,全市各旗区、开发区(园区)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结合本地区实际开展了诸多宣传活动。如精心组织开展了税收知识网络趣味问答活动、公益广告展播、税收普法教育宣传、税企网上零距离互动、税收政策抖音小视频解读等系列宣传活动;向缴费人免费发放《社保费、医保费系列问答》宣传彩页;在商场、车站、公交车、出租车、机场、户外广告屏、楼宇传媒播放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视频,并悬挂宣传条幅,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展示税务部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决心和努力,尽心尽力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勤 李方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