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科右中旗税务局准时拉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发布时间:2020-04-10 09: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41日,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首宣日”,兴安盟科右中旗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通过线上线下不同途径,开展多种特色创新税收宣传活动,准时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税宣氛围渐浓。41日起,全旗各办税服务厅、延伸办税点,各基层税务分局、税务所办公场所张贴科右中旗税务局自制宣传漫画海报,摆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LED电子屏播放公益广告;车站、医院、商场、超市等地张贴含“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指引、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指引等内容的“二维码”海报;通过i税服务平台、税企服务微信群、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对外发布自助税收宣传短视频,营造了浓厚的税收宣传月氛围。

  “合税号”公交正式运行。41日起,科右中旗税务局与顺通公交公司联合打造的“合税号”公共汽车正式运行。“合税号”公交在其正面印有蓝色“合税号”字样,车身外部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宣传主题,用文字与漫画的形式进行了装点。车内椅背贴有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二维码和科右中旗税务局工作评价建议调查表二维码。“合税号”公交车的运行,将在税收宣传月期间成为贴近民生、灵活生动的流动税法宣传车。

  主题漫画展生动有趣 。 41日起,科右中旗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将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漫画展。参展的22副漫画作品全部由办税服务厅一线工作人员在业余时间绘制完成。整体漫画作品通过精巧的图案和蒙汉双文注解,生动形象的展现科右中旗税务局聚焦“四力”要求,优化办税服务,推行“非接触式”办税,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和决心。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可通过亲临办税服务厅或点击网上链接阅览相关漫画作品。

  据悉,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期50天。在此期间,科右中旗税务局将陆续开展走访代表委员助力复工复产、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宣传、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好税官·绽放税务精神人物典型宣传等不同形式的税收宣传互动,旨在抓紧抓实抓细“四力”措施,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