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人社、医保、财政、税务和企业界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31 10:3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各方代表参与座谈】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319日,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按照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的要求,同市、区两级人社、医保、财政、税务机关工作人员,企业界代表就阶段性减免政策开展多方座谈会,全力做到宣传辅导精准、操作准备到位,让企业在第一时间实打实地享受到政策好处,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各单位代表从多方面进行政策讲解】

    会议由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苑海亮主持,乌海市人社局、医保局、财政局、税务局,海勃湾区财政局、社保局、医保局、就业局有关工作负责人与包钢万腾、黄河工贸、德晟煤焦、华信煤焦等近十家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会议紧紧围绕社保费阶段性减免政策,各单位代表分别讲解了优惠政策、划型标准、减免范围、退缓流程等有关内容,将生硬的文件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灵活生动的故事慢慢讲给纳税人听。会议就企业提出的个性化问题现场给予解答。

  

【企业代表认真记录,积极提问】

    对于本次多方座谈,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欢迎,希望以后能多办,常办,定期办。“社保费阶段性减免政策是好,但在申请的过程中还是有很多疑问,有的甚至不知道应该向哪个部门了解,这种多方座谈会,不仅节约了我们的时间成本,还能通过政府和其他企业的发言了解更多的政策内容与注意事项,给我们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各单位代表回答企业提问】

    当前,疫情防控呈现持续向好态势,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乌海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进一步聚焦企业复工复产现状,按照总局“四力”要求,以服务纳税人为原则,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