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西乌旗税务局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3-25 09: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精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通知》(人设部发[2020]11号)、《国家医保局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的指导意见》(医保发[2020]6号)文件,西乌珠穆沁旗税务局开展了社会保险费政策宣传及辅导工作。

                                       

疫情期间,西乌珠穆沁旗税务局充分发挥“非接触式”纳税服务,政策出台的第一时间通过微信、钉钉,向广大缴费人宣传企业社会保险费阶段性减免政策,及时回应及解答缴费人关切点、疑问点,提升政策知晓度。

                                       

                                       

 

 

针对社会保险费“减”“免”“缓”“延”政策进行梳理、归结,以简明、扼要、易掌握为前提,印制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图解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加强精准宣传辅导,让缴费人理解省时、实施及时,确保政策落地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西乌珠穆沁旗税务局把疫情防控中复工复产这个重要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加强宣传,精准施策,坚定不移的将各项减税降费传达到各个企业,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