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收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 基层传真 >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在玉泉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9 16:5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玉泉区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100余人参观玉泉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进一步使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玉泉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面积2400平方米,以强化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为目标,以党性修养为切入点,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建成了全国首家5GVR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按照“一院三区四厅六室”的总体布局,着力打造党在基层的党建活动、教育培训、形象展示和服务社会平台。该中心突出“体验式与情景式”“科技感和未来感”,让党员群众在沉浸式、互动性的学习过程中提高党性修养,以创新载体手段提高党员教育培训现代化水平。玉泉区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共同参观了VR党史馆、红色影院、党史互动体验、党建品牌成果展示等多项鲜活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设施,伴随着书页翻动的效果,我党优秀领导人的语录以视频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谆谆教诲给党员干部留下深刻印象。党员同志们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观了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各个功能区域,并现场进行了互动体验。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强化了党员的思想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一起详细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要义,明确了大家在后期的工作要求和义务,进一步探讨了如何从本职工作出发,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玉泉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税收工作中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心全意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