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收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 动态播报 >

国家税务总局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盟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4 16: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9日-10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史育红组长一行深入到包头市税务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和部分基层税务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陪同调研。
 
 

  19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史育红认真听取了包头市税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包头市税务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从站位高,行动快,抓得实,效果好等四个方面给予高度评价。21日,史育红一行与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座谈,用“推进有力、活动丰富、学查认真、整改扎实”十六字肯定了该局整体工作。

 

 

  史育红指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单位要认真落实税务总局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精神,按照区局党委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将理论学习贯彻始终,要发自内心学理论、学思想、多思考,一脉相承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真正理解初心和使命;二是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重点做好税务总局部署的三个方面和市、县局需要重点整治的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开展工作的最终目的,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结合实际落实好税务总局部署的“六项行动”,持续抓好“六项行动”的推进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回头看”,查找问题,推动工作,不折不扣的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期间,史育红一行还深入到基层旗县局办税厅、主题教育学习园地、廉政长廊、党建长廊等进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