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收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 动态播报 >

自治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6 08:5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12日,按照党中央和税务总局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张国忠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一进行检视,列出存在差距,分析存在差距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张国忠、谭珩和其他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自我检视,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和差距。各位班子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诚提醒、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和遵守党章党规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来抓,将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区局机关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