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收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 动态播报 >

红色之旅践初心 缅怀先烈担使命——税务总局党委第二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4 15: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税务总局党委第二巡视组临时党支部赴乌兰夫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党员追思初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国家税务总局巡视办主任、第二巡视组组长李岩,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区局机关有关处室及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岩一行参观了乌兰夫同志故居,观摩了故居相关文献历史资料,观看了乌兰夫同志生平影像,聆听了乌兰夫同志革命经历和光辉事迹讲解,深刻领会到一代革命先驱与人民血肉相连、追求民族独立解放的理想信念,深切感受到乌兰夫同志献身共产主义、心怀草原儿女的高尚情怀和人格魅力。在土默特左旗塔布赛乡党建教育基地和土默川革命历史博物馆,参观人员共同追忆革命峥嵘岁月,对土默川平原上革命火种初生、聚合、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深受感染、深感震撼、深表敬意。

  李岩一行还向乌兰夫铜像敬献了花篮,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乌兰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员身份为荣,筑牢信仰之基,坚定理想、忠诚担当,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先锋模范,以务实为民为本,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税收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