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收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 动态播报 >

自治区税务局开展迎“八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2 15: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复转军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8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开展以“军旗飘扬,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迎“八一”革命传统教育。 

  当日上午,广大复转军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武川县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的丰功伟绩。重温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参观中,讲解员介绍并展示了大量翔实、珍贵的革命文物、文献、历史照片。复转军人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件展品和文献,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真切地体会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人生追求和军人本色,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昔日从军初心,坚守当下从税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