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深入税务干部学校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月18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狄瑞珍,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主任吴英世一行深入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干部学校,亲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送来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年祝福。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狄瑞珍充分肯定了税务干部学校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基层辛勤耕耘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团结奉献,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为顺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牛宏军代表广大税务干部对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内蒙古税务系统的大力支持,以及对税务干部学校的密切关注和亲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税务干部学校负责人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关爱,税校将以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党校党性锻炼熔炉作用,进一步发挥好税校培训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一以贯之推动学校工作全面上水平,奋发有为谱新篇!

  随后,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全国税务系统廉政教育基地和党史税史文化长廊,并给予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