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月15日,内蒙古税务局召开了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增补和调整了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和工会委员。

 

 

  首先召开了机关党员代表大会。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牛宏军主持会议,区局部分领导和机关党员代表共86人参加了会议。经大会投票选举增补了4名机关党委委员。随后,召开了机关党委、纪委全体会议。经民主投票选举,万钧同志增补为机关党委副书记。经自治区直属机关纪工委批复,任命宋志民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范永胜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会上同时对机关党委、纪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指出,各位委员都是经过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肩负着机关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肩负着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助力税收事业发展的神圣使命和职责。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各位委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合格的委员;要大力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会议强调,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应比一般党员认识更深一些、标准更高一些、要求更严一些、体悟更透一些,大家要结合委员这一身份,把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要求落实到工作上、体现在行动上。

 

 

  下午,召开了机关职工代表大会,局内各单位职工代表共63人参加了会议。大会选举增补了2名机关工会委员,并在随即召开的机关工会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主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