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举行遴选公务员入职暨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2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举行2020年度遴选公务员入职暨宪法宣誓仪式。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监誓并讲话,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党委纪检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宣誓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遴选公务员岗位分配通知宣读后,3名遴选公务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区局党委创造遴选机会来到区局工作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在新平台、新环境、新岗位上勇担责任、勇于奉献、砥砺奋进的进取之心,表达了遵规守矩、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敬畏之念。随后,领誓人领诵誓词,45名宣誓人在国旗国徽的见证下,在监誓人的监督下,向宪法许下铮铮誓言。宣誓后,区局领导向遴选公务员赠送书籍《梁家河》,勉励他们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牛宏军代表区局党委对遴选公务员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向他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税务机关的政治属性,不断坚定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牢记使命勇担当。年轻同志充满激情和活力,更需要责任与担当,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岗位,主动作为,恪尽职守,勤勉工作,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才干,为全区税收事业科学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三是要增强本领提能力。面对税收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年轻同志要持之以恒地学习,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深钻细研税收业务,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业务娴熟、胜任岗位的行家里手,要着力提升7项能力,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职责和使命。四是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年轻同志要时刻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守廉洁底线,时刻用纪律尺子丈量自己的行为,自觉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抵御各种不良风气的侵扰,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自己的贡献。

  遴选公务员纷纷表示,庄严的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始终对宪法饱含尊崇、深怀敬畏,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尽快适应新岗位、干好新工作、做出新成绩,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姿态乘势而为、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高质量推进内蒙古税收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