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不断扩展“蒙速办”办税缴费服务广度和深度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积极推进落实办税缴费业务“蒙速办·掌上办”工作,不断扩“蒙速办”办税缴费的广度和深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已将16项办税缴费业务接入“蒙速办”APP,业务主体涵盖企业和自然人,具体分为“税费申报”“我要查询”和“公众查询”三大模块。“税费申报”模块包括社保费缴费、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小规模纳税人适用)、小规模纳税人代开专用发票、自然人代开电子普票、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查询与缴款、存款账户账号报告、网签三方协议、开具税收完税证明(文书式)、车购税申报、车购税完税证明开具共计10类功能;“我要查询”模块包括优惠信息查询、个体工商户核定定额信息查询、申报信息查询共计3类功能;“公众查询”模块包括信用A级别纳税人查询、纳税信用状态信息查询、发票验证共计3类功能。  

  通过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与“蒙速办”APP的融合接入,进一步扩宽了区纳税人、缴费人线上办税缴费的渠道,进一步满足了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一网通办”的迫切需要,进一步提升了区政务服务的透明度和满意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