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苏华:桑榆未晚心向党 峥嵘税月映初心

——致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谨代表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向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一百年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站在建党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回望走过的税月,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矢志干事创业,将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自治区税收事业。现在,虽已退出工作岗位,仍坚持退休不退志、退岗不退责、退位不褪色,特别是今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用自己爱国爱税的家国情怀、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廉洁自律的高尚品格,深深鼓舞着后辈们继续前行。在此,我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 

  传承是最好的感念,践行是最好的传承。全区税务系统将不负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孜孜所期,进一步做好对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始终保持尊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恪守敬老之责,用心用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添乐事。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真诚希望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继续讲好税收故事、弘扬税务精神、传播税务声音,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再次祝愿全区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胡苏华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