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级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0月8日,国庆节后首个工作日,全区各级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精神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 

 
  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献上真挚祝福。 

 
  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国旗迎风飘扬,全体首府税干庄严肃立,向国旗敬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真挚祝福。 


 
  包头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组织全体税干进行“面对国旗唱国歌”活动,热烈庆祝祖国72岁生日。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并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清晨的大兴安岭深处,朝阳洒在中蒙界河哈拉哈河上,伴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阿尔山市税务局林海街道税务分局联合北部战区陆军某旅三角山边防连举行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与边防士兵们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合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税收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通辽市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局领导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共计207人参加升国旗仪式,以昂扬的姿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伴随着指挥员的口令,赤峰市税务局的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发税务干部爱国热情,鼓励干部职工收好心、谋好篇、遵好纪、开好局。 


 
  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税务局全体职工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培养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展示干部职工积极向上风貌,增加单位凝聚力。

 
  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税务局全体税干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川井苏木地处祖国正北端,与蒙古国接壤。10月8日上午,乌拉特中旗税务局川井税务所与当地边防部队联合,共同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军税一家共同守护祖国边疆经济社会繁荣稳定。 


 
  乌海市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肃立、行注目礼,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阿拉善盟左旗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满洲里市税务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向国旗致敬,为祖国祝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税务干部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扎实推动口岸税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