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电子公文系统成功上线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8月30日,内蒙古税务局新版公文系统成功上线,顺利完成新旧公文系统切换,目前,公文系统运转平稳有序。

  按照税务总局电子公文系统推广实施工作部署要求,为保障电子公文顺利上线,确保全区税务系统公文平稳有序运转,自治区税务局信息中心和办公室通力配合,协同共进,完成了各项公文上线重点工作。一是扎实做好上线前准备工作。协调各类资源,按照要求搭建模拟环境,同时开展3期数据比对工作,验证新系统数据迁移是否与老系统存在的数据一致,确保后期生产数据迁移顺利进行。二是有序开展正式上线工作。陆续完成服务器操作系统安装、数据库部署、消息中间件部署等整套服务设备搭建工作,制定上线切换计划,开展包括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安全测试、人海压力测试等系列测试工作,保障上线工作顺利进行。三是集中开展电子公文系统使用培训。根据上线工作安排,安排师资力量,对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盟市税务局骨干力量开展集中培训,主要内容为系统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方法,通过集中上机实操培训的方式,保障全体工作人员能操作、会使用,确保上线后顺利无障碍应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