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致敬英雄模范 争做新时代税务新青年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营造传承革命传统、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开展了向革命先烈和英模人物学习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致英雄的一封信”机关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活动。  

  典型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青年导师的带领下学习了革命战争年代李大钊、方志敏、赵一曼革命先烈以铮铮铁骨守初心、以血肉之躯担使命,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前仆后继、抛洒热血的光荣事迹;学习了抗美援朝时期黄继光、邱少云用鲜血与生命展现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学习了和平建设时期,焦裕禄、吴运铎等无数先锋模范以赤子情怀守初心,以忘我精神担使命,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崇高品格催人奋进,先进事迹鼓舞人心。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身处伟大新时代的青年应顺势而为,致敬英雄模范并向他们学习,争做有理想、有作为的新青年,在税收工作各个岗位上不断努力和奋斗,为新时代税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