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利用“好差评” 提升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围绕“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主题,针对“好差评”评价中反映的情况,开展走访调研,着力解决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

  内蒙古税务局将“好差评”制度作为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夯实服务责任的重要举措,全区157个办税服务厅、1734个办税窗口、1440台自助办税终端及电子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等全面应用“好差评”系统,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评价对象、服务渠道全覆盖。今年前2个月共产生“好差评”评价数据220.1万条,其中等级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的占比超过99.99%。

  同时,针对“非常不满意”和“不满意”的评价,内蒙古税务局全部进行回访,确认“差评”原因,并及时进行整改和反馈,形成差评处理的闭环系统,让各项便民办税服务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