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敬国旗 昂扬开启新征途 内蒙古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内蒙古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局领导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共计334人参加仪式。    

  上午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税务干部职工精神焕发,面向国旗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升旗手、护旗手肩擎国旗,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新年新气象,展望2021年,内蒙古税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接续辛勤耕耘,不懈砥砺奋进,确保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起步稳、开篇新、成效显,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