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送祝福 税情洋溢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春节将近,各地税务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干好税务的同时,通过写春联、送福字、走访问需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辞旧迎新、平安吉祥的美好愿望,让节日的氛围更浓、税企距离更近。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为纳税人送上新春“政策大礼包”。

 

 

  包头市昆都仑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进辖区106小商品市场,在为个体工商户送政策的同时,与群众一同感受春节气氛,寄语新年。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喜迎农历新年到来,大家手持美好祝愿的春联,满怀喜悦,定格美好瞬间。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在春节前夕开展的“情系纳税人,新年送春联”活动,把税收宣传巧妙融入春联里,将祝福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

 

 

  通辽市奈曼旗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当地民族企业,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与纳税人共贺新春。

 

 

  赤峰市税务局开展“税映初心感党恩 礼赞百年颂新春”迎新春主题活动,到企业和基层办税服务场所,向纳税人缴费人以及一线人员致以节日问候。

 

 

  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税务局广泛开展青年干部“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该局青年税务干部向纳税人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乌兰察布市凉城县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挂灯笼、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喜迎新春佳节,提振税干精神。

 

 

  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税务局组织党员先锋队深入结对共建社区,为社区贫困户送去米面粮油、春联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室工作人员向全市广大纳税人、缴费人送上新年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地方经济税收高质量发展。

 

 

  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们一起过春节”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税务干部走访辖区企业,为“就地过年”员工送来温暖、送上祝福。

 

 

  阿拉善盟孪井滩税务局税务干部齐聚一堂把祝福和对税收事业的浓情包进象征着团圆的饺子里,一个个水饺不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促进了税务大家庭的温馨和睦。

 

 

  满洲里市东湖区税务局鼓励干部职工就地过年,春节前,干部职工在许愿墙上悬挂新年愿望。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贴窗花、福字,表达辞旧迎新、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