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党委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内蒙古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老干部的活动。

  每到一个老干部家,局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迎接美好生活。同时,局领导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区局党委会继续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做到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并嘱咐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税务工作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委领导和老干部管理服务的同志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收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作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区局老干部处、党建工作处、办公室等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