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月2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主持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税务力量。区局党委班子成员从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成效、新气象。

  会前,区局党委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规定内容,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通过召开机关干部座谈会、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函询等方式,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共8方面24条,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胡苏华代表区局党委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结合全区税务系统2020年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剖析,并围绕持续强化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落实“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机制体系、带领全区税务干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等举措,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推进改革创新,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管厚爱、担当作为等5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区局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