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苏华局长一行慰问和指导税费年终核算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12月31日晚,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文刚,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高宏军一行到自治区税务局2020年税费年终核算工作现场,亲切看望慰问社会保险费处、非税收入处、收入规划核算处、信息中心税费年终核算工作人员。  

  胡苏华听取了税费年终核算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实时税费收入数据,对年终核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班加点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强调,要缜密细致做好核算工作,确保税费收入圆满收官。要加强2021年税费收入预测监控,牢牢掌握税费统筹主动权。要夯实协同工作理念,不断提升税费征管质量。要强化信息化运维建设,构建运营商双回路网络接入模式。  

  随后,胡苏华慰问了办公室加班的工作人员,希望办公室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任务,并鼓励青年干部要勇于拼搏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看望了机关南北部办公区锅炉房及保安室人员,了解供暖及安保工作情况,对坚守岗位的职工表示感谢;前往北部办公区信息系统运维公司,与加班的公司职员进行交流,了解有关信息系统运维工作开展、人员管理、办公环境等情况。

  办公室、社会保险费处、非税收入处、收入规划核算处、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慰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