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委与共建小区开展“税法进社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深入开展与驻地小区结对共建,积极参与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同时为在广大居民群众中广泛宣传新的税收政策法规,加强居民群众的纳税意识,10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机关团委与金岁小区开展了“税法进社区”共建活动。

 

 

  区局机关团委青年干部在了解小区人员、年龄情况后贴心制作了相关税收政策宣传册,现场为小区居民发放100余份,并为小区的居民群众讲解了相关的税法知识,针对小区内退休人员、残疾、孤老人员所关心的问题如再任职取得的收入、每月从社保部门领取的养老金是否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在宣传税法的同时,青年干部还在小区进行了义务捡垃圾活动。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加深了区局机关干部与小区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营造了共驻共建的浓厚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机关团委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参与与驻地共建小区的密切联系,加大共创共建力度,在共建文明社区、文明单位中贡献税务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