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10:4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为调动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活跃工作氛围,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守初心 强体魄”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爱的抱抱”“争分夺秒”“过呼啦圈”“接羽毛球”“托乒乓球接力赛”和“拔河比赛”6个项目。赛场上,大家热情洋溢,斗志饱满、互帮互助,各个项目争分夺秒、竞争激烈,趣味十足。

 

 

  本次活动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团队协作能力的锤炼;既是对全体税干身心健康的一次大促进,又是对区局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次大展示。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税收事业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