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缅怀先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0-09-30 15: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9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缅怀先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内蒙古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致辞,党委委员、副局长霍文刚主持升国旗仪式。  

  牛宏军指出,党和国家把烈士纪念日设在国庆节前一天,充分体现了“国庆勿忘祭先烈”情怀,突出了国家褒扬烈士的主题。缅怀先烈,就是要向先烈致敬,致敬他们对革命信念的崇高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和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忠诚,就是要向先烈学习,学习他们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舍生取义的进取精神和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牛宏军强调,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科学部署,统揽全局、果断决策,取得了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大战略胜利。此间,全区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认真落实税务总局、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大局贡献了税务智慧和税务力量。

  牛宏军要求,对先烈最好的纪念就是传承精神、担当作为,对祖国最好的礼物就是创新实干、砥砺奋进。全体税务干部职工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大力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和蒙古马精神,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依法组织收入,推进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改进税务执法方式,健全税务监管体系,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在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税务担当和税务作为。  

  内蒙古税务局领导,局内各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干部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