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召开落实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8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召开落实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调研座谈会。内蒙古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区域开放处处长郝璟,部分盟市税务局、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内蒙古上市公司协会等3家行业协会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和行业协会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税务部门认真落实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政策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区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企业和行业协会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需求和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回应。  

  牛宏军表示,内蒙古税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税务总局、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化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夯实税收共治格局,不折不扣落实好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助力自治区高质量发展。

  郝璟表示,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优惠政策落实相关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