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稽查系统“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第一次全员业务知识测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全国税务稽查“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系列学习竞赛活动精神,提升稽查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 7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举办全区第一次税务稽查全员业务知识测试。

  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包清泉担任总巡考,并在试前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是全面提升全区稽查人员专业素质的基本途径,也是检验知识掌握、专业功底的有效方法,更是以学促做、学用结合的典型做法。各级稽查局要精谋划细布署,稽查干部要积极行动,在做好日常稽查工作的同时,挤出时间,勤学苦练,通过练兵比武摸摸底、对对标,做到心中有数,切实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质效。

  本次测试的主要内容为稽查业务相关应知应会知识,共设置18个考场,区局稽查局、第一稽查局及各盟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稽查局、跨区域稽查局共1367人参加测试。测试全程采用视频会议监控与实地巡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测摸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