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3 17: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4月10日,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代表区局党委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高宏军安排部署纪检工作。

  胡苏华强调,全区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税务总局党委、自治区党委以及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在真学细照笃行、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纪律作风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严肃问责追责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税务力量。

 

 

  胡苏华要求,2020年全区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上级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不懈加强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政策措施落实的监督,坚持不懈压牢压实全区各级税务局党委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制度机制,持之以恒推动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新时代内蒙古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证。

  胡苏华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在持续深化全区税务系统党的政治建设上狠下功夫,在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在推进依规治党,落实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上狠下功夫,在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上狠下功夫,在加强全区税务系统作风建设上狠下功夫,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宏军指出,2020年全区税务系统纪检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严格履行职责,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专项整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监督重点,常态化推进日常监督,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党委领导,充分发挥纪检专责监督作用,为坚定不移推进全区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包清泉主持会议,区局领导、区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计划单列市及所属旗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同志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