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苏华局长检查小长假期间政务值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9 00: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4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先后到自治区税务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新城区税务局检查清明小长假期间政务值班工作,看望慰问政务值班人员。

 

 

 

 

 

  在自治区税务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新城区税务局,胡苏华代表区局党委看望慰问了政务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假期值班安排,翻阅了值班记录。胡苏华要求,全区各级税务机关要高度重视政务值班工作,严格落实政务值班制度和纪律要求,确保与上级税务机关和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之间政令畅通,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在新城区税务局,胡苏华还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办税服厅情况介绍。胡苏华指出,办税服务厅作为一线窗口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干部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保障好纳税人、缴费人安全有序地办理各类业务,宣传辅导好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要大力推进“非接触式”服务,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办税质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