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地税务机关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4月1日,全区各地税务机关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采取多种形式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把“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手中。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

 

 

  

  首宣日,赛罕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赛罕区政务服务中心南广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进行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讲解,将便民办税政策传递给纳税人。  

国家税务总局包头市九原区税务局

 

 

  首宣日当天,九原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天赋农贸市场,向市场管理人员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国家税务总局呼伦贝尔市税务局

 

 

  呼伦贝尔市税务局举办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仪式首次采取视频连线方式“云启动”,市税务局主会场与13个旗市区税务局分会场通过视频联通,实时交流各地开展税务宣传和纳税服务情况。

 

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右翼中旗税务局

 

  

  科右中旗税务局与顺通公交公司联合打造的“合税号”公共汽车在4月1日正式运行,车身正面印有蓝色“合税号”字样,车内椅背贴有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二维码和科右中旗税务局工作评价建议调查表二维码。

  

国家税务总局通辽市税务局

 

 

  通辽市政府联合商务、就业、金融、税务四部门,举办扶持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会,通过电视台、电台、手机同步播出,以此拉开通辽地区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国家税务总局巴林左旗税务局

 

  

  巴林左旗税务局在巴林左旗电视台开办“上京言税”专栏,税务人员用蒙汉双语讲解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快享税费优惠政策红利。

  

国家税务总局东乌珠穆沁旗税务局

 

 

  东乌旗税务局工作人员分批分片开展税收宣传,确保宣传月活动真正惠及纳税人。图为工作人员在首宣日当天前往生活超市开展政策宣传辅导。

  

国家税务总局凉城县税务局

 

 

  首宣日当天,凉城县税务局税收宣传工作人员上门为企业送政策,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方式,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现场辅导纳税申报。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通过钉钉平台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为方便纳税人实时观看,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对近期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分享和解读。

  

国家税务总局巴彦淖尔市税务局

 

 

  巴彦淖尔市税务局以“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通过在广播电台开展线上访谈的形式,拉开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海南区税务局

 

 

  为降低疫情期间税收宣传活动的推广难度、提升纳税人参与度,海南区税务局利用微信作为主要的活动支撑平台,开展了“税收知识 有奖问答”。图为首宣日当天,海南区税务局税务干部在办税服务厅辅导纳税人参与答题抽奖。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

 

 

  首宣日当天,高新区税务局干部走访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针对企业物资捐赠、复产复工等方面进行政策辅导,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从税收角度提出建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开展首宣日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服务台,在防疫安全范围内,对纳税人、缴费人普遍关注的个人所得税、防疫期间税收优惠政策等为过往行人现场解读税收政策,接受纳税人咨询,为市民带来利好政策的春风。

  

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二连浩特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二连浩特市税务局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主要发布税务部门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的有关活动及便民办税相关措施,为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