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抗疫情 守护生命献爱心

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3月23日、24日上午,为保障临床患者用血需求,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联系呼和浩特市血液中心派出流动献血车到区局机关南区、北区驻地采血。

  上午9时,区局机关参与无偿献血的税务干部在机关党委及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序地排队,献血人员均佩戴口罩,保持着安全距离。区局局领导带头参与,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要求和配合下井然有序地进行,截止到3月24日,已有40多名同志参加献血活动。

  以行动诠释担当,用“热血”绽放风采,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活动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能为拯救生命尽一份力量、奉献一点爱心,感到十分光荣。在这个特殊时期,自治区税务局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用“热血”为抗击疫情构筑生命的防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