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1月16日,全区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税务系统和自治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区税务系统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部署持续推动全区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做总结讲话,局长谭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税务系统在税务总局党委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税务总局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具体有力指导下,主题教育获得了重要成果。全区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一是理论武装取得新收获,提升了主动从思想理论中寻求指导、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行动自觉。二是淬炼了政治品格,服务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是为民服务取得新成绩,及时有效地研究解决了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税务干部提出的问题。四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清正廉洁取得新进展。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对照廉洁自律准则自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成为大家的共识。五是进一步落实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党建引领全区税收现代化治理能力。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要将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内蒙古税务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始终聚焦优化服务,坚守为民情怀,要从基层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入手,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提高基层保障服务水平;要聚焦税收主业主责,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政治自觉;要始终坚持以上率下,把主题教育形成的重要成果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机制保障,促进工作水平提升。

  区局领导,各盟市、计划单列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和各盟市税务局主题教育办常务副主任,部分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区局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区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