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珩局长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预约办税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11:4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根据税务总局要求,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计划于11月1日在全区上线运行。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决定提前开放系统,预约纳税人办理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相关业务,检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10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谭珩深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调研指导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预约办税工作。

  调研中,谭珩详细了解了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运行各项准备工作,现场逐一查看了预约办税情况,并与纳税人和基层税务干部亲切交谈交流,询问培训辅导、软件操作等事项,征求相关意见建议。纳税人和基层税务干部均表示,新系统运行流畅,功能全面,操作简便,切实提高了办税效率。

 

  

  谭珩强调,全区各级税务机关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严格按照税务总局、区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在前期扎实工作的基础上,不松劲不懈怠,把握关键时间节点,科学统筹,紧张有序,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如期上线运行。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霍文刚一同参加了调研指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