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乌兰察布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内蒙古税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与新时代草原税务儿女奋进昂扬的精神面貌,10月9日-12日,全区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乌兰察布举办。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税务局,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及市直部门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由乌兰察布市税务局承办,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税务”为主题,旨在集中展现税务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互学互鉴、增进友谊。运动会共设趣味运动、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六大类12个项目的比赛,个人和团体两大奖项,共有区局机关和各盟市15支代表队、836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三天多紧张、激烈地角逐,呈现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体育精神,文明竞赛、公平竞争,展现了内蒙古税务人团结拼搏、一往无前的坚毅品格,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总裁判长宣布个人及团体比赛成绩,自治区税务局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牌及奖杯,张国忠书记为团体竞赛的冠、亚、季军获奖代表颁奖以及为乌兰察布市税务局颁发优秀组织奖。 

  全区税务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是一次隆重热烈、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更是一次促进“四合”的团结盛会,将鼓舞全区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全区税收现代化征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