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税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5 00:00 来源: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8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内蒙古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忠主持会议,内蒙古税务局局长谭珩、其他党委委员、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班暨“中国好税官”现场交流活动精神,并就前一阶段集中调研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以及对区局党委加强该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和探讨,研究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清单,部署了下一步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主题教育期间,区局12位党委委员分别带领专题调研组深入基层联系点、党建联系点,针对党的建设、减税降费、纳税服务、干部队伍“四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调研共覆盖13个盟市局、27个旗县局、分局和税务所,及4个稽查局。召开税务干部座谈会21次,与税务干部谈心谈话300余人次。召开纳税人座谈会11次,调研走访重点企业23家。各调研组还走访了地方党委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听取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并主动与当地“两代表一委员”进行座谈。共形成专题报告12份,征集意见建议261条,汇总60条,目前已有39条整改落实,提出整改问题举措37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