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珩局长深入通辽市税务系统调研指导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00: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520,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谭珩局长深入通辽市税务局及通辽市科左后旗税务局、库伦旗税务局调研扫黑除恶、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  

  通辽市税务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谭珩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涉黑涉恶情况排查统计表、会议纪要等资料,听取了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在办税服务厅,谭珩详细询问了办税设施、办税流程等情况,并就减税降费、简政放权、纳税服务、多渠道办税等与纳税人进行细致交流。同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税务局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谭珩代表区局党委对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付出辛勤努力的基层一线的干部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强调,要继续扛牢压实减税降费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执行好国家和自治区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统筹兼顾做好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工作,更好服务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加强税收监管。着力改善营商环境,不能因执法不当阻碍纳税人的正常经营,同时要严格监管,严查严惩税收违法犯罪行为,严查严惩站台撑腰、纵容包庇的“官伞”和见伞不打、不担当不作为的“庸伞要坚决强化党的建设不放松。以政治建设统领税收各项工作,着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班子、带队伍,进一步凝聚向心力,为税收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