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举办2019年首期税务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4-04 00: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举办2019年首期税务大讲堂,邀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教授彭向刚作《讲政治守规矩 塑形象 提升行政执行力》专题讲座。区局局领导牛宏军、刘丰俊、刘长在、高宏军、康万利以及机关干部300多人参加讲座,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斗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是根据当前征管体制改革需要,帮助干部职工提升应对繁重工作任务和攻坚克难的能力而开设的,主要讲授了机关干部提升行政执行力的重要意义以及提升行政执行力的方法。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含金量高、感染力强,有很多感悟和收获,对提高自身执行力和做好今后工作有很大启发。

  税务大讲堂是内蒙古税务局贯彻落实《2018-2022全国税务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创新举措,也是积极回应区局党委民主生活会关于“创新教育培训方式,进一步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效”意见建议的具体整改措施。今后,税务大讲堂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个人所得税征管等重点工作,邀请更多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举办专题讲座,满足广大税务干部学习需求,教育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紧跟理论前沿,开阔视野思维,提升综合素质,助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