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内蒙古 启动先进典型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05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6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以视频形式举行全区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宣讲启动仪式暨党员集体宣誓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全区税务系统1.8万余名党员干部在内蒙古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带领下,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3位先进典型用真诚朴实的语言,分别以“忠诚担当、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扎根一线”“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为主题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创造佳绩的事迹。 

  随后,胡苏华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百年奋斗历程,表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在建党百年之际,要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要守住初心、守好民心,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矢志不渝造福人民,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惠民利企实事。 

  7月1日上午,内蒙古税务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时,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