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 邮政企业旺季忙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从11月开始,我们各个网点的业务量都有大幅度提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市分公司财务负责人赵雅光说,受益于网络消费的加速回暖和税费优惠政策的持续加码,公司已经走出疫情带来的影响,全年营业收入逐渐恢复到去年的同期水平。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市分公司主要经营邮件寄递、普通货运、国际货运代理等业务。年初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企业经营带来了较大冲击。一系列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减税降费政策和服务措施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的压力,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截至目前,企业已享受各项税费减免共72.5万元。赵雅光说:“接下来我们还有‘双十二’、2021年元旦和农历新年,这些都是邮政快递行业的旺季,我们会抓住这段黄金期,把业务和效益搞上去。”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针对邮政行业的发展困境,国家税务总局赤峰市税务局组织税务人员积极对接企业需求,通过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方式提供“一对一”政策辅导,帮助邮政企业充分享受减税降费红利,全力支持邮政行业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