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 在纳税“考试”中全力拿“A”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成为A级纳税人对我们来说就好像拥有了一张‘绿色通行证’,可以享受便捷领票、‘一对一’辅导、容缺办理等一系列优质服务,这是诚信纳税带来的福利。”内蒙古呼伦贝尔塞北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丽红近日一次性领用了3个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用量后高兴地说。

  呼伦贝尔塞北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豆制品制造和销售的民营企业。由于长期按时申报、主动依法纳税,企业在2019年度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时,实现了纳税信用B级到A级的转变,也因此享受到了对A级纳税人的激励性纳税服务措施。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税务局积极跟进企业需求,组建专家团队对A级纳税人进行“一对一”纳税缴费辅导,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疫情防控期间,该局针对该公司原材料采购困难的实际情况,利用税收大数据为企业匹配供应商,帮助企业畅通购销渠道,并辅导企业及时完成捐赠物资的纳税申报,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

  “我们一定要坚持在诚信纳税的‘考试’中全力拿‘A’。坚持依法诚信纳税,守好A级纳税人的金字招牌。”张丽红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