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纳税服务联络员”让服务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03 10:35 来源:人民网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您好!我是乌达区税务局巴音赛税务所的高广钊,是您的纳税服务联络员,您有任何涉税事宜或是政策咨询可随时与我联系,我将为您提供专属服务。”这是9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乌达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联络员服务企业时的一幕。

  为解决纳税人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让纳税人及时了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该局为每一户纳税人指定一名税干作为纳税服务联络员,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宣传辅导及意见征求服务。特别是该局“税企党建云平台”建成使用后,依托该平台,构建起覆盖本辖区所有纳税人的联系网络,通过网络建立征纳双方信息的快速交流互动机制,实现全面、精准向纳税人推送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纳税服务联络员制度推行以来,在全局范围内树立了“人人是窗口、事事有服务”的氛围,力求通过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让纳税人安心、舒心、省心。目前,该局36名纳税服务联络员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逐一与辖区内1700家企业进行对接,人均服务纳税人达47户。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辅导,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全力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