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内蒙古税务局“送教下基层”

发布时间:2020-08-26 10:31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大][中][小] 打印本页分享
0

  近日,一堂以“大数据下的行业税收风险管理模型构建思路及案例分析”为主要内容的业务培训课程在内蒙古税务干部学校线上直播课堂开讲,全区300名基层一线的税务干部在线接受培训。

  “‘线上课堂’的课程很实用,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既能拓宽工作思路,又能丰富工作方法,对我们基层税务人员运用大数据精准发现管理中的薄弱环节、防范税收风险很有帮助。直播结束后还能观看回放,随时随地都能学习。”国家税务总局敖汉旗税务局税务干部于广源说。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内蒙古税务局针对基层教学资源相对缺乏、线下培训开展较为困难的情况,精准对接基层培训需求,集中优势力量开发线上培训资源,开展以线上培训为主、线下培训为辅的“送教下基层”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素质。

  据了解,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围绕当前税收工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坚持“少量、精准、高效”原则,计划安排专题培训20期,培训基层税务干部6000人。截至目前,活动已举办线上培训9期,培训基层税务干部3250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